博客年龄:15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博客

分类:散落的情感 | 标签: 昔日重来  
2009-05-04 2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
今天是五四青年节,终于意气阑珊地开通了SOHU网属于自己的博客。

其实也不是头一回写博了,记得早在2005年的时候我就在天涯开通了真正意义上的博客。昨天闲来无事,又到好久没有登陆的天涯看了看。往日的论坛,现在早已经物是人非,而当发现LSM大哥的ID浏览过我的主页,让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对上论坛的时光。再次点击一个个尘封已久,却都是那么熟悉的ID,过去的点点滴滴一下涌上心头,不知道他们都还好吗,是不是都过得幸福快乐?

Yesterday Once More,虽然我清楚知道那只是停留在自己脑海里的记忆,但往日彼此间真挚的情感直到现在都未曾改变。我亲爱的朋友们,因为我毅然选择了走自己的人生道路才选择离开,因为我和你们不一样,我宁愿活在你们的记忆中永远是那个纯真的我......

在天涯的日子里,我最对不起感觉最内疚的是我的好兄弟-深寒。很久没和你联系了,你结婚我没有参加,甚至到现在也没有给你送上一份厚礼!我很放心,因为已经有一个她陪伴你,照顾你,这也是我渐渐疏远的原因之一......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相见,不知道你心里是否还依然记得起曾经有这么一位大哥,但我很想告诉你的是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我的兄弟,一位我到死都牵挂着的好兄弟!

就让记忆中那些被遗忘的时光在字里行间静静地流淌吧,一些事一些人我还不懂得放下,或许永远也不会懂....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